咸吃萝卜蛋操心

蜘蛛侠X你

私设如山


ooc



蜘蛛侠X你


 

这场大战结束,灭霸离开了地球,地球一片狼藉,你躲在衣柜里,一直记着Peter和你说的话:“等我回来。”你害怕,过了很久,你的关节因为一个动作持续太久而疼痛无比,你站在窗户边,看见荒无人烟的皇后区不知所措,在家里找了一圈也没看见父母的踪迹。你立刻跑去Peter家,可来开门的却是梅姨,“梅姨,Peter呢?”你着急的问道,“我也不知道,他一直没回来。”你想到一个念头,但一下就断开了:你不可以这么想,Peter一定会没事的。你转头去找奈德,奈德站在校车旁垂头丧气,你立刻跑过去:“奈德,Peter呢!”你焦急的问道,奈德看看你,摇摇头。你瞬间感觉你的世界崩塌了,梅姨一夜之间白了发。


 

夜晚,你靠在桥边,望着远处的天空,看见天空中的星星,最亮的那一颗一直闪闪发光,让你想到曾经Peter和你讲的一个故事:亲爱的,你知道嘛,你最爱的人死后会变成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一直守护着你。你抬起头,眼泪又止不住的流:“Peter,那是你吗,不是的对不对,你只是出去玩,还没有回来对不对,我好想你啊,你在哪啊......”你失声痛哭。


 

次日,你到学校后,看着身旁空空的位置眼泪又不自觉的流了出来,你就此下定决心,你要报仇,无论如何你都要杀了灭霸,从这天开始,你开始学习格斗,拳击,你去找美队,你让美队每天对你进行高强度的训练,斯塔克给你制作了一对振金的飞镰,你在飞镰上刻了一个小蜘蛛,每天你的训练就是如何使用好飞镰。


 

一年过去了,两年过去了,三年过去了,灭霸终于又出世,他要占领地球,他复活了乌木喉,把乌木喉派来占领地球。你复仇的时间到了,你等了三年,这三年,你从一个懵懂少女变成今天无笑无泪的女杀手,全是拜灭霸所赐,灭霸这三年又训练出很多新兵,在地球肆意杀戮,你面对着你面前的敌人一点也不害怕,你拿出飞镰正面迎击,一刀,两刀,三刀,你每一刀都在泄愤,你把你这三年的痛苦全部发泄出来,为了Peter,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
 

这时,乌木喉出现了,他让其他人都退下,现在只剩你和他“小妹妹,你胆子不小,功夫也不错,但要对付我,你还需要练练。”“乌木喉,你有能耐就不用你那些卑鄙的超能力。”“好,我不用,照样也能踢翻你。”乌木喉速度非常快,你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,你被他打的遍体鳞伤,你痛苦的趴在地上,看着远处地上的飞镰,看着那个小蜘蛛,你绝对不能认输,你不可以死在这,你要为Peter报仇,可你站不起来,你的腹部被刺中了,乌木喉捏着你的下巴,快要把你的下巴捏碎了,他拿起地上的飞镰要向你砍去,你闭上眼睛,可你感受到的不是锋利的刀刃,你感受到你好像被一个质感很像蜘蛛网的东西拽走了,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你睁开眼,看见的是蜘蛛侠的脸,后面紧跟着钢铁侠,更加醒目的是钢铁侠手中的无限手套,乌木喉死了。Peter和你落在了地面上,他抱着你,你看着他“Peter,我想你了......”说完你因失血过多而晕倒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年后


 

你今天早早的起床,看着旁边睡的正安稳的Peter,拍了拍他“Honey,斯塔克不说让你今天去一趟总部吗,快起来了。”可你干摇他也不起,他忍不住笑了,你看着他忍笑的样子忿忿的说道:“好啊你,你敢戏弄......”还没等你说完Peter把你压在身下“嘘,晚些去他不能说什么。”说完便吻向你的唇......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