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吃萝卜蛋操心

蜘蛛侠X你(上一篇后续)

蜘蛛侠X你


  

私设如山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ooc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       你刚刚放学,史塔克就让你去复仇者大厦一趟,说他们的老朋友loki回来了,刚刚也联络了雷神让他赶快回来,你给Peter打了电话,Peter说他刚刚回来,已经到了,让你快些去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到了大厦的大门就看见Peter在门口等你,你跑过去抱住他:“Honey,我想你了。”Peter摸了摸你的头说:“我这不回来了么,以后不会再走这么久了。”“史塔克先生不是说loki回来了么,你怎么没和他一起去找他?”Peter的神情改变了一下又立刻回过神来:“史塔克先生让我下来接你们。”“我们?索尔么?”Peter点点头说:“你先上去吧,我还要在这边等索尔呢。”你点了点头,走了进去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边等电梯来一边玩着手机,电梯到了,门开了以后史塔克先生和Peter一起出来,你有些吃惊,还没等你回过神来Peter就抱住了你:“Honey,我想你了。”你有些懵懵的说道:“P...Pe...Peter...你刚刚不是在门口等索尔么?”他松开了你,表情带着疑问:“What?我一直和史塔克先生待在一起啊,我们是下来接你的。”说着loki的声音在你的身后响起:“Hi,各位,”他看着史塔克先生“好久不见啊!”你回过头觉得有些不对,loki又看了看Peter笑着说:“嘿,小孩,喜欢我给你的见面礼么?”史塔克的神色转变,史塔克看着Peter,Peter突然反应过来:“Damn it!”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