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吃萝卜蛋操心

【Peter Park】复联四后续

第二人称 


 
 
私设如山  


 
 
 ooc  


 
 
“我和你一样,一样很爱他。” 




 
 
     1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       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却是一节物理课,天气的炎热加上Peter参加完葬礼后的心情弄得你心不在焉,你有些担心他,时不时地回头去看Peter,他都是一个动作:趴在桌子上用电脑挡着脸。自从Mr. Stark走后Peter每一天都很颓废,只有听到Happy说起摩小根时才会打起三分精神。  
      “Peter,这个实验观察结果是什么?”老师看见了趴着的Peter提问了他,Peter合上电脑,看了一眼黑板,带着些许的鼻音说道:“绝大多数α粒子穿过金箔后基本上仍沿着原来的方向前进,但是有少数α粒子发生了较大的偏转。”你知道,Peter刚哭过,老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Peter:“Great.我们来看下一题……”  
       你虽然坐在前排,可你依然清楚的感觉到后面的低气压。放学了,Peter一动不动的趴在桌子上,你收拾好书包后走到他身边:“Peter,are you OK?”他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,他不想让你看到他这幅模样,你坐在他前面,见他一直没有动,你想了想说道:“Peter! The people of Queens are still waiting for Spider Man! ”他抬起头,用着微微泛红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你:“I’m waiting for Iron Man too. 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2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      周五的晚上,你正在做着物理试题,这时你接到了Mrs. Potts的电话 :

      “What’s wrong Mrs. Potts?” 

      波兹女士带着疲倦的声音回答到:“周末你能来陪陪摩根吗,斯塔克工业最近事情太多了。”你能从她的声音听出她很累,你毫不犹疑的答应了,她随后又说道:“Peter最近还好吗?”你顿了顿继续说道:“他还是那个样子,不过你们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你们沟通好后便挂了电话,你也有些惴惴不安,你害怕Peter会一直这样下去,你会认为这是你的责任。  
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如约到了波兹女士的家,出于Peter最近的心情你没有告诉他,你让Ned好好陪陪他。 
“Claire姐姐,我想吃芝士汉堡。”摩小根坐在楼梯上看着你。你过去抱起摩根:“好,姐姐带你去吃好不好。”话音刚落,摩根离开你的怀抱奔向门口:“Peter哥哥你怎么来啦!” 
      “哥哥带着芝士汉堡来找你玩啊。”说着便抱起摩根。 
      你到厨房把一个大的芝士汉堡切成两半,以便摩根吃,Peter把最近家里好久没洗的碗筷洗干净。摩根吃过汉堡后你安顿她休息,回头看到Peter从壁橱上拿下来一个相片走了进去,你急忙进去,看见Peter望着窗外,你从背后抱住了他,他握住你的手:“Clair,I can’t do that, I can’t help missing him.” 
       “So am I.”  
       他低下头,眼泪落在了相框的玻璃上……  
 
 
     3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修学旅行即将到来,Peter最近的心情也好转了起来,大家也都很开心。 “Peter,Peter,”Ned兴高采烈地蹦过来“听说咱们这次的修学旅行会去伦敦,维也纳,德国好多好多地方。”Peter听到了德国笑了起来,但那笑容温暖却又带着一点故事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启程前一晚,大家约好了一起出去玩,Peter也到了,大家都激烈的讨论着修学旅行去哪玩,一旁的Peter认真的听着,你也时不时地看向他,Peter似乎感受到了你的目光,他转过头看向你你恰巧刚把目光从他的身上移开。

      夜晚,大家都各自回了家,Peter坚持要送你回家,到了你家门口,Peter突然抱住你:“You always look at me today , I know.” “I just worry about you.”

      说着,一群小孩拿着复仇者联盟的手办跑闹着,一个拿着钢铁侠手办的小孩喊道:“来追我呀,略略略,I am Iron Man,你们打不过我的!” 
      你看着他们,转身对Peter说:“他一直活在我们心中,不是吗?”Peter笑了笑,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:“Thank you,daring.”

评论

热度(34)